Wednesday, May 12, 2010

society day

今天是society day
loon载。
9.00am 开始……
而我们就7.30am就出发
要载别人+怕塞车。
哇~今天也是闷透了
round完complex sport里的society+club
结果一个也没join
我还在里面round了四五圈==''
我要join sport 的,
却没有一人在那里服务
算啦,问我姐姐怎样参加更好
then陪他们去cyber centre make id card
unlucky,必须要等到四点才轮到他们
就没有弄了
我们就去library book位子
for听 library induction programme
哇哈哈~接下来我们的计划是去看戏
-iron man 2- at metro prime
给我看完后的感觉是=还好啦=
因为我对这部戏没什么感兴趣><
看完后,我们就回
他们就再看另一部-ip man 2-

yvonne: i saw bh and them at metro prime too
and fwk like became handsome a bit ><
oh no!!!

p/s : wow~今一整天同他们一起全部都是
就除了我一个人是的而已><
有时会不知所措
第一次这样(不错嘛,让我体验下)

p/s 2 :讲述下学院
里面真是大,
大得像迷宫
第一天的时候走到那里都不懂
随时都会迷路
幸好有朋友的陪伴
大家一起迷路><
而且这里去那里
那里回去这里
也要走一小段路
p/s 3 : 今天某某某给我的感觉
比前天好^^






me and zi yan
big different on ours skin colo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