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No Topic

今天为了做public bank户口
牺牲了一堂课><
IT 课(tutorial)
都怪我不好
昨天有时间不去做
等到没时间才来做
真的是后悔了啦!
没好好珍惜时间的后果
昨晚超希望有时光会倒流
这样我就不用skip那堂课了。

skip了一堂课
感觉很内疚
很担心也很不安
昨晚睡前一直在想动想西
怕遇到不堪设想的后果
而且我是刚开学不久的
就skip课
真糟糕!

昨天啊~
我妈妈与姐姐得知我还没开户口
就一直怨我
一直在我耳朵旁yi yi ngam ngam
唉~烦死了
幸好我忍受得住
没有那股冲动去顶嘴。

今早就叫爸爸在我去开户口
路途中~
听到令人接受的声音
~bang~
惨了!
心痛透了!
新车被motor撞~
才驾三天而已就…………
唉~得知被撞后我的心碎了
我立刻下车去看看有多伤
结果,还好啦
不会很够力
但~也不完美了
少许的漆被撞脱了
都是他啦~
驾慢点嘛~
驾到酱牛做末!
明知道是新车
又不好好保护
唉~陈晓怡啊~
毕竟是场意外嘛
怪的了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