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懒赌鬼

很讨厌你的!懒赌鬼!!!
他宁愿赌,都不甘愿回来做工!
真是讨厌这些人!
恨你!恨你!!!
有得赌就可以了啦!
有得赌就够你爽啦!
倒不如永远都靠赌来维持生活!
很讨厌你这一点!!!
假如我有能力
我会去干掉那间office!
也会去干掉其余的懒赌鬼!
明知道背景已经算刚刚好及格了!
经济又有限那种!
加上你又不是有钱人!
干麻宁愿赌都不宁愿去做工!!!
别说她服了你!
我更加更加地服了你这懒赌鬼!!!
有时下雨天,虽然是做不到工了!
但你也是赌到夜夜才回来!
有时到那时间刚好没下雨了!
你也不去做工,也赌到夜夜回来!!
有时天气美美!
你也找借口说不回来做工!!!
也是一样赌到夜夜才回来!!!
别说她气你!!!
我也一样会气你!
别说她骂你!!!
我也一样很想骂你!
别逼我用粗口来骂你!!!
难道你是赌神吗?

我最记得你赌到最晚的一次是1.00am++才回来!
你很没用!
至今做人还是做到不争气!
我尊重你而已!
可以的话我丕时你!
难道你还没分得清黑和白吗?
需要我教你吗?
好心你啦!!!
改一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